77

别看我文。写的特别死亡。

归宿.【情人节特辑】

-奈特亚原女- he 有私设 自行避雷 

具体设定见序章;第三人称叙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eteyam已经有一周没在Linn面前晃悠了,好像自己有什么重任在身,总之Linn因此很不爽。


Neytiri也对这个现象感到奇怪,他觉得Neteyam这几天似乎是在挣表现,不断地献殷勤,帮她做许多事情,好像有求于她。


作为长子的他表现一直都很优异,不用刻意去做什么好人好事,但是拙劣的演技还是暴露了他带有目的。


“有什么事直说吧。”Neytiri意味深长地看着坐在一旁,眼神飘忽不定的Neteyam。没想到自己一下就被母亲戳破,他有些尴尬,但还是试探性地开口“我今晚…可以在实验基地过夜吗?”


“你说什么,”Neytiri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奇怪地看着Neteyam,“为什么这么问?”Neteyam有些不好意思地抠着手指,一直摇摆不定的尾巴很难让人不知道他在紧张。


“我之前听Norman说过,明天…是情人节,是天空人的一个节日。”Neteyam快速说着的同时还不忘去观察Neytiri似懂非懂的表情。


“我倒是同意…但是得问问你父亲。”Neytiri明白了儿子的小心思,虽然同意但还是希望征求一下Jake的意见。“我早问过了!”在得到母亲的答复后Neteyam很开心,不停地傻笑着。“我父亲十分地同意。”Neteyam抿嘴看着母亲。“哦~”Neytiri露出有些狡猾的表情。


Neteyam对母亲的举动有些疑惑,但还是马不停蹄地前去实验基地与Linn汇合。他不知道的是,其实Jake和Neytiri也会过情人节。


“Hi!Norman!Hi!…”来到实验室的Neteyam热情地向每个人打着招呼。“Hey,Patton。Linn呢?”Neteyam转了一圈都没有看到Linn的身影,他只好找到Patton询问踪迹。


“bro你可算来了!Linn这几天可郁闷了,你知道为什么吗?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你这些天一直在忙着做自己的事情,没有理她!”


Linn虽没向任何人提起自己郁闷的原因,但善于察言观色的Patton还是自己就破了案。


Neteyam想了想发现还真是,这几天他一直在挣表现,虽是为了情人节的约会,但却忽略了Linn这几天的感受。他很自责。


他来到了工作人员为Linn准备的房间,竟发现了在床上偷偷哭泣的Linn。“谁?!”在听到房门打开的声响后,Linn敏锐地回过头质问道。“是我,Neteyam。”他有些心虚地说道。


房间里没开灯,靠房门外投入的微弱亮光才能让Neteyam看到在大床上缩成一团的Linn。“你来干什么?你不是还有自己的工作要做吗?”Linn哽咽地控诉着Neteyam,她赌气地把头别过一遍,尽力不去看已经蹲在了自己床边的Neteyam。



剩下部分见vb(在我主页)



【碎碎念】

情人节快乐!


因为明天上学就提前发啦(不想搞定时发布

别看Linn此刻娇滴滴的,人家其实强悍得很🥹👉👈

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5)